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苏德占比更多这篇🤧屑美笑瓷

  星际文?乐子人蓝营首领&打工人红营夫人?瓷

  名义上的红营夫人,实际上的打工人,爱好rua狗高冷?蛊王瓷

  名义上的爱而不得苏的可怜人,实际上的蓝营首领乐子人心大?疯批美

  贴心温柔只对德)暴力强势红营首领苏&敏感固执精神分裂不稳定美人德

  耿直傲娇小熊俄,一直认为瓷和美都爱而不得苏……

  绅士温柔的法英(对对方相碍相sha)老夫老妻……

下午六点多瓷在苏房间

  瓷最终浪费了一天后在那张从来不办公的书桌脚找到了那枚戒指,很漂亮整体像一个红色蝴蝶。 

  红宝石十分的璀璨夺目,工艺说不上顶尖但也是极好的。但奇怪的是不是银或金镶嵌着取而代之的是生物骨头的质感。

  瓷一边端详一边找漂亮盒子想着装好还会去。

  

  飞来一脚比清冷的声音率先打破宁静“还给我!伪劣品!”瓷一个三两拨千斤顺势抓住那只脚往力原本方向使劲一推,回头瞟见几缕银丝白发,抬头望着本来应该被摔倒的人,已经准备下第二次攻击了。

  瓷轻快闪开,只听那一脚下去,“”抬起腿一个深坑突兀地留在原地,俩人对视间瓷迅速把戒指扔出窗外。

  瓷算是看清楚人了那人很漂亮深邃的眼眸,高挺而精致的鼻梁……即使带着怒气也是相当动人,红色的瞳孔像……突然呼过来一拳。瓷偏头躲开。 

  对面又横扫过来,刚想躲开没想到对面又是一脚横来。直把瓷逼出窗外,瓷只好顺着利落的跳下去,尽量不那么被动……瓷暗骂自己为什么打架都能走神。

  对面美人也跳下来,“啪嗒”腿没收好,四楼跳下来又是歪着脚了又是胳膊磕着二楼的窗台了。

  

  俩人再次尴尬对视,瓷没忍住笑出声了。对面美人羞愤地抓起地上的绿草和泥巴扔过来“伪劣品!你笑什么笑!” 

  瓷的笑声很温和像长辈因为爱闹的小辈笑。德听得心里的羞比愤占比更大,尽量摆出大方的姿态想要挽回点面子。

  瓷想逗他但出于自己的安危考虑,他选了一个离德相对远的位置然后卸了自己的胳膊和俩腿,让他们脱臼又用还剩下的手在身上抹满泥巴。

  

  实在不是怕德讹他而是怕苏讹他,毕竟那家伙太护短了。平时逗俄玩都要被说俩句注意分寸。

  何况人家心头肉现在还受了伤,现在立刻带德去治疗。自己完好无损,人家爱人受了伤,面对苏怕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在德眼里,瓷就是找了个远处坐下来在身上抹泥巴。然后安详的躺下,俩人就这么安静的呆着。

  

  德找戒指心切先开了尊口“你别躺着了把戒指找到!我们一起回屋里去!”当事人瓷已经要完全进入梦乡了。

  

  瓷知道关于德很多事比如他精神不稳定,顶头上司的心尖宠,再不情愿也还是睁开了眼勉强坐起来。瓷尽量用他最温和的语气“您老摸摸口袋”

  

  德听话的摸了,惊喜“什么时候?”说真的瓷真的不想理他但此时天已经黑下来了。  

  

  “您老用拳横扫我的时候”德怕黑,那是他发病眼前唯一的东西,所以几乎德出现的地方苏都会让人安排很多灯具或者别的照明工具。

  

  虽然房主里有光透出来但德眼前就一小片看得清的空间还是令他烦躁。

   ……安静

  

  德“你还活着吗?”“快活不了了”“我感觉我是不是误会你了?”“没关系,你继续误会也行”

  

  ……瓷真的不是什么很有耐心的主‘就这智商他还是蓝营干部?开玩笑吧?我可以混十个蓝营干部好吧?’ 

  

  德“你想要多少💰?”瓷‘?’“哈哈哈您说什么呢?”

  德闭上眼“你不图权也不图苏也不图💰,那就是你干过什么不该干的事” 

  

  瓷呆住‘念不得?一念智商就有了?’“怎么会,我可喜欢苏了爱的死去活来甘愿等他回头……”

  

  德拿出戒指在手里摸着“别装了,你就是……”

  

  瓷难得打断别人“我没有,我就是喜欢他不喜欢我又必须养着我的样子”

  

  德看着黑暗深处的瓷“你急什么?真的干过什么嘛?”德扯出一个毛骨悚然的笑

  

  瓷回应的还是那温文尔雅的笑容“别往我身上泼脏水哈,是,我是不喜欢苏但是……”

  

  德锋利的点破“可你也不喜欢钱” 

  

  瓷沉默‘对不起我真的不应该口嗨说他没智商’

  

  德阴沉的“如果你真的喜欢苏……”瓷叹气“其实我喜欢……”

  

  瓷听见熟悉的脚步声是苏和俄,在父子俩人到达之前瓷对着德无声的比口型“Russia”德看见的“US”。 

  

  瓷以为他听的和自己想的一样,比了一嘘的手势。

  在微弱的灯光下,苏看清是德后本来着急的快步,突然一下冲到德面前。苏仔细轻柔地确认伤势后一把搂入怀里温柔的哄着。 

  苏身后,俄目睹着苏的行为感觉身后有什么。远处黑暗里的瓷,可怜兮兮的向灯光处招手。脸上带着笑,小熊愣愣的看着父亲搂着情人大步离开,他没有去扶瓷甚至可能没看见瓷。俄不知道该干什么机械地跟着父亲离开。

  直到走到正厅门口前,俄喊了人去带瓷回来……

  

  

  穿着红营衣服的美漂亮利落的处理了其他人,居高临下的看着瓷。顶着柔和的月光瓷带着泥灰憔悴的小模样,实在是和昨天的美有的一拼。美肉眼可见的高兴走向瓷……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